2024年9月29日 星期日

好書推薦:《28歲決定你的人生》

好書推薦:《28歲決定你的人生》

 



.
★創造累計1100萬冊的暢銷書推手最想告訴你的事:
「馬馬虎虎地過生活太可惜了!」

  「感覺自己比身邊二十幾歲的人起步還要晚。」
  「眼看就要一事無成到三十幾歲了,好焦慮。」
  「正在猶豫要不要轉職。」
  「還在找『想做的事情』。」

★ 來我這邊諮詢的年輕人,
幾乎都有這樣的煩惱。
青春歲月會迷惘很正常,
因為都還在尋找自己的路。

★ 但是,如果你想要改變人生,
那我希望你在二十八歲以前抓住「契機」。
二十八歲是人生或職涯會有所轉機的年齡。
因此,
我才寫了「到底該怎麼過二十幾歲才好」,
並希望你繼續讀下去。

★ 我就是在二十八歲掌握「契機」的人之一。
二十幾歲的我一直在打工,
也不斷轉職,
不過在二十八歲時我偶然進入了出版社。
在那之後大約過了兩年,
我身為編輯經手的書接二連三成為了暢銷書。

★ 正因為我在二十八歲抓住了「契機」,
才能拿出成果。
也多虧於此,
我現在才能開心地做我想做的事,
也實現在檀香山與舊金山之間的兩地生活等。

★ 在本書中我會告訴你:
 為了找出能投入的事情,真正不可或缺的是什麼
 「行動力」的祕密
 如何輸入才能活得有優勢
 建立習慣的方法
 超越時代的工作技能
 如何建立「改變人生的人際關係」
 對溝通沒自信的人也可以的溝通術
 能帶來幸福的價值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