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10月15日 星期二

好書推薦:《琪拉與我:兩個最好的朋友如何拯救彼此》





好書推薦:《琪拉與我:兩個最好的朋友如何拯救彼此》
★英國亞馬遜冠軍書!
★那種無聲的「交談」,
原來是生命裡難得、純粹的愛與信任。
★獻給所有渴望無條件的愛與溫暖,
以及在人生旅途尋求慰藉與勇氣的人。
★有你在身邊,
盡我所能投入每件事就是最好的事情。
★琪拉是一隻非凡的狗狗。
從諾爾第一次看到她的那一刻起,
她就掌握著諾爾心中的鑰匙。
★因為琪拉從不批判。
在諾爾奮鬥時,
琪拉的存在提醒他只需要盡力就好。
當他眼裡只剩黑暗,
琪拉永遠準備好將他拉回光明之中。
★《琪拉與我》是超級獸醫諾爾.菲茲派翠克
與夥伴琪拉共同生活的真實故事,
刻畫出無條件的愛如何連結我們與我們的狗夥伴,
激勵人心的同時也療癒人心。
★諾爾與琪拉一同踏上的旅程,
經由優美的圖文,
描繪出深刻動人的故事,
告訴我們如何坦然面對由潮起潮落、
喜悅悲傷、
黑暗與光明交織而成的生活。
★獻給任何需要安慰的人,
《琪拉與我》會使你的心在碎裂後重新振作起來,
甚至比以前更好。
.
★★★★★ 本書特色 ★★★★★
★英國超級獸醫諾爾的真實故事+中央聖馬丁藝術與設計學院名師的一流插畫。
★開設歐洲首家寵物癌症醫院、實境節目《超級獸醫》中最具代表性的國民獸醫。
★全書以對話形式及愛的獨白,呈現超級獸醫諾爾和愛犬琪拉之間的信任互動與深厚情誼,直指內心深處充分表達人們與寵物之間難以言喻的愛。
.
★★★★★ 名人推薦 ★★★★★
導演/吳念真、
藝人/邵庭、
節目主持人/視網膜、
圖文作家/寶總監、
《黃阿瑪的後宮生活》志銘與狸貓、
網路影片創作者/柴犬Nana和阿楞的一天、
國際犬⦁貓行為訓練師Miki/謝佳蕙、
連環泡有芒果-林發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