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月14日 星期六

泰灣曼谷 ~ 套餐只要99元喔

泰灣曼谷 | 台南市樹林街二段281號








泰式超值套餐只要99元喔,只有平日才有的好康。一對老夫妻經營,座位都坐滿了客人,大都是中年人,而且是老顧客居多,發現一間可以再來的好店,列入私用秘店。不要跟人講喔。



















台灣人奇怪咧!不管生日過節旅遊,都要「吃大餐」 - 職場力 - 心靈成長 - 老黑看世界 - 商業周刊 - 商周.com by 田臨斌,外號老黑
蘇格拉底說:「有意義的人生吃喝為了活著,無意義的人生活著為了吃喝」,吃是民生大事(不吃會餓死),烹飪是門藝術,偶爾吃頓美食令人身心暢快,但將吃當成乏味生活的解藥注定徒勞無功。與其將有限生命花在談論,等待,拍照,分享,po文,一切和食物相關的事物上,不如吃飽肚子趕緊去做喜歡做,有意義,又能讓自己忘記時間存在的事情。


點評:重重一擊,深刻反思,但管牠的,咧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