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23日 星期三

CITY CAFE 夏日城市杯開箱文(316不鏽鋼) X SGS測試報告



小七推出廉價版316不鏽鋼杯(中國製),一個要價499元買來玩玩可以,還送咖啡一杯。比起貴死人的杯界LV(太和工房不鏽鋼負離子元素保溫瓶SUS316ステンレス不鏽鋼製),相對便宜許多。

所以,對於小七的夏日城市杯品質不用期待太高。瓶蓋和瓶身密封性不強,容易跑進塵土,稍微傾倒立即漏出液體,因此,十分不適合拿到戶外使用,而且只有杯內體使用316,杯外體則還是常見的304。杯蓋則為PP塑料,杯身亮麗的烤漆和杯蓋一樣相當容易刮傷,使用不久便會遭到毀容,令人心痛不已。



至於SGS測試報告看看就好,誰都知道有送驗的項目都會過,那沒檢測到的項目呢?看在價格低廉的份上,勉強用用,或許小七還是賺很大吧!畢竟還送不喝會死的極度上癮咖啡,每天都要喝一杯的大有人在,不喝渾身不自在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小七推薦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