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7日 星期四

國勇車行 X 捷安特(GIANT)R3700開箱文

國勇車行|台南市北區開元路205號


好像不論公司大小,經營無非就是要用盡一切手段賺錢。某些店家會一直用言語逼迫客人下訂單和交訂金,此種推銷方式好像就在質問你到底買不買,令人很不舒服,一心只想趕快逃離。憑什麼非得買不可!

然而,國勇車行沒有商人的市儈,親見老闆父子就知道是走老老實實實實在在路線,沒有沾染過多討人厭的商業氣息,在激烈的競爭下誠屬難能可貴。163公分的老闆阿伯說:賣腳踏車就是賣服務

台南資深市民大野發自內心說:真的不錯,老闆跟老闆娘滿親切的,神秘禮物很實用,給的超級阿莎力!此次入手捷安特R3700建議售價18,800元,頗為滿意人生第一台公路車。買車不用考慮太多,看對眼就下手,重點是購入之後的騎乘樂趣,其實就跟日劇<<深夜食堂>>第3集提到的茶泡飯/茶漬け(ちゃづけ)一般簡單,美味就是美味。其實多加比較無疑是庸人自擾,沒有意義而且浪費時間。買車首先確認自己的需要與用途,符合自己真正的需求,才會深深喜愛這部車喔!


每日50元購車方案,美其名讓年輕人圓夢, 
實際上卻是對年輕人理財最壞的示範。-- 怪老子理財

車友水腳AB表示:嗯~"老老闆,老闆娘"他們的個性都很不錯,連他們的兒子都具有做生意的誠懇態度,賣車實在,買車滿意,而且服務散發濃厚親切感,去過7~8間車店,找不到第二間了。

打通兩間店面,聯合的空間中,展示許多捷安特單車,價格高的和低的都有,儘管慢慢賞車,細心挑選,中意的可以試騎,滿意再牽回家。付現、刷卡皆可,後續還可以回來保養。

大野陸續回店幫輪胎打氣,無意中發現雙店面中間的廊柱上貼有一張標語「看別人不順眼,是自己修養不夠」,心中暗自佩服如此的境界。更驚人的是大野的媽媽從來不會看別人不順眼。

R3700 - 自行車全車系 - 捷安特 | 自行車 | Giant Bicycles | Taiwan 臺灣
R3700
車 架 — GIANT ALUXX 鋁合金車架
速 別 — 18
前變速器 — SHIMANO SORA
後變速器 — SHIMANO SORA
顏 色 — 白/紅
參考重量 — 9.75KG(不含腳踏,實際重量請以實車為準)

SHIMANO  SORA 18速變速系統
SORA大盤 50/34T, 飛輪 CS-HG50 12-25T
鋁合金前叉/車手/豎桿/坐墊桿
ZEROLITE輪組 
米其林DYNAMIC SPORTS 700X25C 外胎












詳細規格:
車架系統年度2013
車架GIANT ALUXX 鋁合金車架
顏色白/紅
變速系統變速把手SHIMANO SORA ST-3500
前變速器SHIMANO SORA
後變速器SHIMANO SORA
速別18
煞車系統煞車組SHIMANO SORA
傳動系統飛輪SHIMANO HG50 12-25T
轉動系統外胎MICHELIN DYNAMIC SPORT 700X25C
其他參考重量(不含腳踏)9.75KG
價格建議售價NT 18,8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