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27日 星期六

Mini izzy cafe成大店

Mini izzy cafe成大店 | 台南市東區大學路16之2號

沒有目的漫遊台南市區最為愜意,遇見一本封面討喜的閒書(樂居台南),一套印有白色英文字的黑色桌椅,一個大馬路邊紅線旁的小角落,一杯有著獨特色彩的單品義大利咖啡,一個忘卻時間的悠閒午後。

今日咖啡雖是犧牲打但頗為吸睛,冰磚咖啡獨樹一幟當然得要嚐鮮。整體而言訂價屬於平價,冰咖啡最低只要35元自家烘培咖啡豆現磨現沖,使用熬煮紅糖店內兼售手工餅乾、咖啡器具。

外帶先喝一半原豆原味冰咖啡,再自行加入濃純香鮮奶,一秒變特調拿鐵。自注鮮奶在自己的杯裡,再倒入咖啡 ,奶泡陸續浮起 ,這就是先倒奶的派別。

某日恰好碰上Mini izzy cafe成大店的勤儉老闆娘( IZẐY CAFE老闆楊雲容的媽媽)露一手,疑似用戴有勞力士腕表的手,現沖「花神」大請客。之後某天回訪,她則免費贈送手工餅乾養客,實為店中不可或缺的監工和靈魂人物。

<<小小咖啡店開業故事>>一書指出作家魚夫喜愛此店中的黃金曼特寧午後在店中翻閱此書,還真的巧遇魚夫本人,他一上門還真的開口要了一杯黃金曼特寧外帶,真是神奇到不行的緣份啊!據稱楊雲容的媽媽跟魚夫是多年的老朋友了。

由媳婦、奶奶、孫子共同照顧,Mini izzy cafe成大店的品質格外有保障。



Izzy 源自於1996年亞特蘭大奧運~幸運寶寶之名
Izzy 原意為what is it
就如同咖啡的世界,處處充滿驚奇











貴婦推薦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