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8日 星期一

椰林徑(Ya Lin Jing)

椰林徑|台南市北區育德路與文成路交叉口(近花園夜市)


椰林徑(Ya Lin Jing)最大賣點就是完全沒有冷氣,想要空調的辦公室怪物千萬不要來,不然一定又在那邊幹幹叫,不是很煩嗎?整天吹冷氣恐怕不健康吧!小心越吹越虛。某日看到緯來日本台播放中秋美女減肥專輯2H,常吹冷氣當心養成不易流汗的體質,不胖也難。想瘦的話還要警惕自己要有足夠的優質的深層睡眠,不然也是徒勞無功。睡前做些仰臥起坐提高身體溫度,可以幫助你睡得更加深入。

南洋風的開放式建築只有戶外的顏色、溫度、空氣、樹木、花草,如果無法感受身旁大自然的美妙,還不趕快去看電影記憶傳承人:極樂謊言(The Giver)救救自己,南台影城2F3廳的格局方正座位數不多,恰恰好適合被分發到小廳的小深度小眾片。

第一次光臨不妨點100元(可以集點)的早午餐試試看,整體組合不乏培根、麵包、沙拉、蛋蛋等,重點就是那杯冰美式咖啡,上層的泡泡令人著迷。

喜歡園藝的人儘管來吧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拈花惹草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