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20日 星期一

5招立馬要到她的電話號碼


跟女生要電話可能很嚇人,瞬間就決定了你們會再相見或是永遠失聯。剛開始把妹,我壓根不知道怎麼開口跟她要電話號碼。有一次我在星巴克跟妹聊天,因為緊張,聊到一半就停了,說聲抱歉拔腿就跑。我覺得那時的自己很蠢,回首從前,當初的緊張全無道理。過了一段時日,我發現哪種模式有效,哪種則行不通。表現得太過順暢或是找藉口要電話都不會有好結果,真誠不做作才是王道。透過試誤法,我學到一些教訓,可以幫你如願要到電話,而且不僅如此,還可使她樂於跟你約會。


千萬不要最後才要電話

最後才開口要電話,她會倍感壓力,也會覺得你跟她交談單單就只為了取得連絡方式。如果聊得不錯,中途就試著互留資料。


提出具體的邀約

花時間從聊天中發掘彼此共同的喜好,這樣比較容易提議可以一起進行的活動,並且一同做計劃。比較具體的說法,像是:「太棒了!我星期六放假,我們去看那個新的藝術展」,而不要說:「哈!我們出去晃晃。」先提出邀約再要電話,不要先要電話再提約會。


用直述句取代問句

用直述句取代問句,像是:「我們一定要再進行這個活動,來交換電話吧!」然後直接拿出手機,完全沒必要先取得同意再要電話,自然的互動,她比較不會有壓力。


讓她覺得特別

女人想要的感覺是你真的對她感興趣。行動前先真誠讚美她,像是:「你為人真的很正面,我喜歡」,「我喜歡你極為熱情的一面」,「跟你聊天真有趣」。如此可以產生共鳴並強化雙方的關係。


立馬打給她讓她加你

拿到電話立馬打給她,才知道號碼對不對。吵雜的環境或喝了酒的情形下,很容易誤聽或打錯字。當她接到你的來電才能把你加入手機通訊錄。如此一來,不論傳簡訊或打電話,你的名字都會秀在她的螢幕上。

<<全文譯自:5 Lessons in Getting Her Number>>